江苏省力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1-11-01





















































































  10月29日,江苏省力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河海大学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铁恒,河海大学副校长李乃富,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李健到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词表示祝贺。出席会议的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第九届理事候选人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工矿企业的会员代表。
  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任青文作工作报告,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四年间,挂靠单位河海大学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修改学会章程报告”等,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了第九届理事会。
在随后举行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的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我校王乘校长当选为理事长,钱向东教授当选为秘书长,邬萱老师担任常务副秘书长,任青文教授担任名誉理事长,姜弘道教授被聘为学会顾问。
  在大会闭幕式上,王乘理事长就新一届理事会的任期目标、任务及工作思路做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发扬我会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做好学会各方面的工作,为广大会员服务,使学会成为有学术权威的社会团体,成为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的科学家组织,成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媒介载体和独立自主的社团法人,为我省、我国的科技事业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