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应届毕业生办理个人人事代理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04-01-01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河海大学分中心(以下简称“河海分中心” )受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的委托,现对2004年应届毕业生实行 “先落户、后就业”个人委托人事代理,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在宁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省专科毕业生可以享受优先将户口落在南京的优惠政策,即遵照本人意愿,将本人档案及户口挂靠在省人才中心。我中心即日起可办理相关手续。

办理程序:

1、毕业生携《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到河海分中心办理接收手续;

2、缴纳户口挂靠费120元/人(两年内免费保管档案);

3、我中心将盖有“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人事代理专用章(1)”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直接交学校就业部门作为派遣依据;

4、毕业生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到我中心办理落户核准手续,并办理其他代理手续。

免费提供以下服务:

1、出具各类考试介绍信(证明);

2、办理出国(境)政审手续及出具证明;

3、办理转档手续;

4、为工作满一年的毕业生办理转正定级及职称初聘手续。



办理地址: 河海分中心(河海馆4楼421―1室)

联系电话: 83786500  83786767

联 系 人: 林芝  孙平  许妍
※ 信息来源:校办 信息负责人:姚纬明 责任编辑:卞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