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应用数学研究所研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4-09-07

                 地表和地下水污染控制中的数学方法
   (ISFMA Symposium on Mathematical Methods for Surface and Subsurface Hydrosystem)

                2004年9月13日――17日  河海大学,南京

                     会议通知(第二号)

  保护水资源的自然生态和净化污染水源已受到普遍的关注,数学方法在其中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本研讨会邀请法国和中国的著名科学家参加,旨在探讨地表和地下水污染控制中的数学方法的最新进展,从事环保工程、应用数学的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研究生可以借此机会交流和分享数学建模方法应用于水污染管理和决策的知识和经验。

  本研讨会由讲习班(含6门3小时短课程)和报告会两部分组成,期间还将举行有中法双方企业界、学术界人士参加的圆桌会议。短课程内容丰富,包括运用反问题方法建立的疏松介质地下水流动模型、地表水生态毒性评估的数学模型、水和污染物在地表和地下流动耦合作用的数学技术等内容,掌握这些方法和模型,对水体自然生态的保护和水质的净化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帮助。

有关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时间:2004年9月12日(星期天)全天。

报到地点:南京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迎宾馆总台(西康路1号校大门进右拐上山)

乘车路线:由飞机场来的代表可乘机场大巴至鼓楼(或星汉大厦)换乘出租车约7元(起步价)即到 。由火车站来的代表(因修地铁公交车线路调整,到河海大学转车较麻烦)可乘出租车大约16元左右到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请与校门卫说明到招待所住宿,出租车可进校门直接送达迎宾馆门口)

二.    本研讨会需交纳会议费:400元/人,南京代表100元/人,报到时一并交清。

三.    本研讨会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    联系方式:南京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科技处(邮编:210098)

       联系人:邬萱 电话:025-83786951(可传真)E-mail:lxxh@yahoo.com.cn

          赵坚 电话:025-83786322,传真:025-83717749,

             E-mail:zhaojian@hhu.edu.cn

                                 河海大学科技处(代章)

                                   2004年8月31日
※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负责人:姚纬明 责任编辑: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