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获四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1-10-13

  江苏省政府近日印发了《关于授予201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的决定》,由河海大学郑大俊教授牵头完成的“基于多校共享互融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特等奖。
  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河海大学由周建方教授牵头完成的“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王惠民教授牵头完成的“建‘质量工程’力学项目群,创立体化教学体系,促行业特色创新人才培养”均获一等奖;由陈元芳教授牵头完成的“面向国际、强化创新,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二等奖。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增列立项学科的通知》,河海大学申报的“土木工程安全与减灾学科群”入选。至此,河海大学已经拥有4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另3个分别为“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海岸带资源开发与安全学科群”。

※ 信息来源:党办 信息负责人:钱恂熊 责任编辑: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