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聘任第二届技术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4日,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第二届技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会见了出席人员,校长王乘致欢迎辞并向中国工程院院士陆佑楣颁发主任聘书。受聘为委员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中如、马洪琪、张超然、王浩、张建云、钟登华,水利部水文水资源司司长陈明忠,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厚贵,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宗敦峰,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钮新强,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冯峻林,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春生,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冯树荣,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王仁坤,河海大学教授顾冲时、董增川。聘任仪式由副校长徐卫亚主持。
  聘任仪式后召开了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国家工程中心主任严以新作了讲话,委员们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和各技术方向学术带头人作的工作汇报,对中心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 信息来源:党办 信息负责人:钱恂熊 责任编辑:杨天